松江区知识产权局开展“上海市专利工作试点示范企业” 申报工作线上培训
(2020年03月25日)    

3月23日,为指导企业开展2020年度“上海市专利工作试点示范企业”申报工作,帮助企业准备申报材料,了解要求变化和评审重点,松江区知识产权局组织申报工作的线上培训,近80名区域企业知识产权工作者同时在线参加培训。

此次线上培训邀请了上海应用技术大学老师授课,就近年上海市专利工作试点示范单位评审的基本情况进行介绍,并以试点单位申报为例,逐条详细解读了评审标准,以及申报所需的材料清单,着重就评审标准的最新变化和评分要点做了重点解析。最后,授课老师、科室工作人员与培训人员线上互动交流,为企业答疑解惑。

此次活动为松江区知识产权局首次组织的在线培训,得到了参与企业的一致认可,他们表示在线培训具有参加方便,能回放培训视频等便利,是非常高效的培训形式。在疫情防控的大背景下,松江区知识产权局将不断改进联系和指导企业的方式,为企业知识产权管理规范化建设提供更加便捷高效的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