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家知识产权局专利局复审和无效审理部陈伟部长一行调研中国(浦东)知识产权保护中心
(2021年07月28日)    

7月22日下午,国家知识产权局专利局复审和无效审理部陈伟部长一行调研中国(浦东)知识产权保护中心。浦东新区人民政府副区长吴强,浦东新区知识产权局局长林本初、副局长何瑛及保护中心有关负责同志陪同调研。

考察组实地查看了浦东保护中心巡回审理庭的软硬件配置、多媒体设备等情况,听取了浦东保护中心探索开展专利复审和无效审理的情况汇报,听取了企业代表对于专利复审和无效工作的需求和建议。 

陈伟部长对浦东保护中心开展的工作探索给予肯定,要求浦东保护中心再接再厉,积极拓展功能、服务创新主体。

吴强副区长表示,非常感谢国家知识产权局将国家层面的创新机制率先在浦东探索试验,浦东将贯彻落实党中央《关于支持浦东新区高水平改革开放、打造社会主义现代化建设引领区的意见》精神,积极承担知识产权领域的先行先试工作。

图片1.p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