静安区开展知识产权金融化推进专题培训
(2021年10月28日)    

10月11日下午,为共同促进知识产权与金融资源的有效融合,充分释放知识产权的创新价值和经济效益,静安区市场监督管理局(知识产权局)举办了知识产权金融化推进专题培训(云华科技、静安新业坊专场)。静安区局知识产权所,上海静安科技企业孵化器管理有限公司,上海新业坊尚影企业发展有限公司,辖区高新技术企业共计30余家在现场参加了公益宣讲活动。

会上,华东政法大学国际法学院授课老师介绍了知识产权质押融资政策,太平洋安信农业保险上海分公司介绍了太平洋安信农业保险公司知识产权保险产品。通过宣传知识产权扶持政策以及对知识产权质押融资、保险服务等金融产品的介绍,帮助拓宽企业融资渠道,解决融资难融资贵的问题。

下一步,静安区局将结合工作实际,进一步加强知识产权质押、保险政策的宣传,激发静安区高新技术企业的创新活力,助力优化静安区营商环境。

图片1.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