闵行区“打击侵权,保护知识产权”微剧之《我们在行动》 时间:2021-05-13

为大力推进“尊重知识,崇尚创新,诚信守法”为核心的知识产权文化建设,全面提升社会公众知识产权风险防控意识和纠纷应对能力,闵行区市场监督管理局(知识产权局)携手闵行区融媒体制作推出了“打击侵权,保护知识产权”系列广播微剧之《我们在行动》。通过十个由真实案例改编的小故事向社会公众充分展现了新时代知识产权行政保护工作的新举措和新成效,这也是闵行区知识产权行政执法部门全力打造知识产权保护高地的生动实践。希望通过广播微剧这一新颖独特的宣传形式为加强知识产权保护、激发创新创造活力、构建新发展格局、推动高质量发展营造更加良好的宣传舆论氛围。

第一集简介

男友送女友的大牌风衣竟然是假货!!!当不良商贩还在沾沾自喜时,闵行区市场监督管理局(知识产权局)已经接到举报信息。上门调查中执法人员抽丝拨茧、火眼金睛,与不良商贩斗智斗勇。最终,他们是如何发现线索并锁定证据的呢?请点击下方链接收听系列广播微剧《我们在行动》之《网购大牌》。

https://m.ajmide.com/m/plugins/template?zid=105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