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知识产权局召开2021年局系统党的工作暨纪检工作会议 时间:2021-03-08

3月4日下午,市知识产权局召开2021年局系统党的工作暨纪检工作会议。驻市市场监管局纪检组副组长王华君、市市场监管局直属机关纪委书记时雨虹到会指导。

局党组书记、局长芮文彪全面回顾了2020年市知识产权局系统党的工作和纪检工作,他指出,做好2021年党的工作和纪检工作,要以党的政治建设为统领,积极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和庆祝建党100周年活动;要贯彻新发展理念,促进党建工作与业务工作同谋划、同部署、同落实;要加强对外宣传和舆论引导,牢牢把握意识形态工作主动权;要兴起“比学赶超”热潮,扎实推进群团工作再上新台阶;要贯彻落实“四责协同”机制,一以贯之推进全面从严治党。

芮文彪强调,局系统全体干部职工要以时不我待、只争朝夕的干劲,齐心协力、砥砺前行,以深入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活动为引领,进一步发挥党支部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全面提升知识产权治理能力和治理水平,向基本建成制度完备、体系健全、环境优越的国际知识产权保护高地的目标不断迈进,为上海打造国内大循环中心节点和国内国际双循环战略链接提供强有力的支撑,以优异的成绩向党的百年诞辰献礼!

会议由局党组成员、副局长杨慧主持,局党组成员、副局长章永忠传达了十九届中央纪委五次全会、十一届市纪委五次全会和市市场监督管理系统党的工作暨纪检工作会议精神。

局领导班子成员、局机关全体公务员、直属事业单位全体干部职工和代办处窗口党员参加了会议。

ZJ9A2367.jpg

ZJ9A24011.jpg

ZJ9A2490.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