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知识产权局与市商务委就第八届上交会筹备开展工作交流 时间:2021-03-04

近日,上海市知识产权局局长芮文彪接待了来访的上海市商务委员会副主任周岚一行。双方就第八届中国(上海)国际技术进出口交易会的筹备工作开展了深入交流,副局长陈忠参加。

芮文彪局长表示,将在国家知识产权局和市市场监督管理局的组织和领导下,更进一步做好上交会各项工作,突出知识产权保护和服务功能,加大知识产权宣传力度,展示知识产权事业发展成果。希望双方在现有良好长期合作的基础上,继续加强合作,将上交会知识产权工作提升到新高度。

周岚副主任介绍了第八届上交会的筹备进展和下一步工作安排。希望在上交会知识产权主题日活动中丰富知识产权展示形式与活动内容,体现国际知识产权保护特色,发挥上交会这一平台的创新驱动作用。

上海市知识产权局、市商务委员会、市国际技术进口促进中心等相关部门负责人和有关同志参加。

微信图片_20210226152418.jpg

微信图片_20210226152356.jpg

微信图片_20210226152422.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