松江区局召开2020年新认定松江区专利工作试点示范企业工作会议 时间:2021-01-14

为提高松江区企业的知识产权管理水平,明确试点示范建设期各项目标和任务,2021年1月7日,区局召开了“2020年新认定松江区专利工作试点示范企业工作会议”,2020年新认定的15家区级示范企业、61家试点企业参会,区局贾黎副局长出席会议。

会议部署了松江区专利工作试点示范企业建设期内的工作任务和要求,明确了验收标准,并就知识产权保险、质押融资业务做了宣贯。区局与企业签署了项目合同书。

会上,贾黎简要通报了2020年度松江区知识产权工作情况,并就下一阶段松江区知识产权发展重点进行介绍,她要求各企业,一是要因势利导,以试点示范创建为契机,提升企业知识产权水平,进一步强化知识产权工作意识,健全“有制度、有机构、有人员、有资金”的工作机制;二是要明确任务,进一步落实措施,确保试点示范取得实效,企业知识产权战略要进一步完善、制度要进一步健全、创造要进一步激励,保护要进一步完备,争取以“优秀”等次圆满完成试点示范建设,为松江区建设知识产权强区做出积极贡献!

微信图片_20210113103505.jpg
微信图片_20210113103451.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