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浦区与普陀区交流知识产权保护工作 时间:2021-01-12

1月7日下午,青浦区市场监管局(知识产权局)副局长朱国健、温光强率队赴普陀区中以(上海)创新园,与普陀区市场监管局(知识产权局)、普陀法院开展知识产权保护工作交流座谈。

座谈会上,普陀区局介绍了该局知识产权保护工作的基本情况、知识产权所的成立背景和主要职能,并就下阶段知识产权保护工作思路作总体概述。青浦区局知识产权科、法规科、执法稽查科同普陀区局相关科室(所)做现场交流发言。普陀法院对近几年青浦区知识产权案件的基本情况、诉调对接经验进行了简要介绍,并现场解答了案件审理过程中碰到的一些问题及相关工作建议。

三方就推动知识产权保护体系建设,更好地服务区域经济发展,持续优化营商环境交换意见,表示将加强沟通交流及信息互通,共同促进本市知识产权保护水平提升,激发创新创造活力,营造尊重知识的创新环境。

2021.1.7 交流座谈照片2.jpg
2021.1.7 交流座谈照片3.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