普陀区举办商标品牌指导站授牌仪式 时间:2020-09-30

927日下午,普陀区知识产权局在武宁科技园举办商标品牌指导站授牌仪式,市知识产权局知识产权发展促进处相关负责人、区知识产权局王建中副局长参加授牌仪式。

普陀区知识产权局经过前期的商标品牌指导站申报、考察、验收等环节,最终确定武宁科技园和中以(上海)创新园成为新一批的商标品牌指导站。

授牌仪式上,天地软件园、武宁科技园和中以(上海)创新园先后进行了发言,交流了各自园区在商标、专利等方面服务企业的好的做法。据介绍,自2018年天地软件园被评为商标品牌指导站以来,经过两年来的探索,天地软件园已经形成了一套行之有效的运营模式,在区内起到了良好的带头作用。市局知识产权发展促进处相关负责人对三个园区的做法表示了肯定,她提出知识产权既是创造的起源,也是创新的后盾,园区在服务企业以及招商引资中要明确知识产权既可以给科技发展赋能,也可以为企业发展助力,园区要积极做好商标品牌和专利的服务指导工作,在各自园区打造出知识产权服务的新高地。

会后,与会人员一同参观了电科集团展厅和上海机器人研发与转化功能性平台。

WechatIMG114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