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知识产权发研中心开展主题党日活动参观上海防控新冠肺炎疫情主题展 时间:2020-09-22

近日,市知识产权发展研究中心党支部开展主题党日活动,组织全体党员前往上海展览中心,参观由700多幅图片、200多组实物组成的“我们众志成城——上海防控新冠肺炎疫情主题展”,并现场观看了巨屏多媒体演绎抗击疫情专题小型视频。

展览通过“坚决打赢疫情防控的人民战争”“全力以赴 科学防治”“逆行而上 驰援武汉”“万众一心 联防联控”“守望相助 天下一家”“保障护航 共克时艰”“百舸争流 决战决胜”“凡人英雄 最美守护”“昭示未来 聚力前行”等9个部分,全景式展示了上海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坚强领导下,坚决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精神,紧密依靠广大党员和群众,以最大决心、最严举措、最大努力做好疫情防控,运用信息化、智能化手段,采取精细化、人性化管理,守好国门、城门、家门的抗疫历程,为人民生命健康和经济社会发展交出优质上海答卷。

这次主题党日活动使全体党员深受教育。党员们表示在疫情防控常态化的情况下,要坚定“四个自信”,增强“四个意识”,做到“两个维护”,深刻认识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和国家治理体系的显著优势,充分认识全面建设小康社会胜利在即,民族复兴光明前景催人奋进的历史趋势;要认真贯彻习总书记考察上海重要讲话精神,众志成城,立足本职岗位,为上海建设国际知识产权保护高地添砖加瓦,为加快建设“五个中心”和具有世界影响力的社会主义现代化国际大都市贡献自己应有的力量。

图片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