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知识产权局召开专题会议部署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工作 时间:2020-02-11

2月3日,市知识产权局召开局长办公会扩大会议,学习传达市委、市政府和市市场监管局有关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工作的部署要求,并研究部署局系统疫情防控工作。局党组书记、局长芮文彪主持会议。副局长杨慧、局机关各处室和直属事业单位主要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议传达了市委、市政府和市市场监管局关于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工作的有关文件和会议精神,并通报了局系统有关疫情防控工作情况。

会议强调,全局系统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深刻认识做好疫情防控工作的复杂性、艰巨性,深刻认识“三个全覆盖”“三个一律”的重要性,准确把握市委、市政府对当前疫情防控形势的判断,进一步压实责任,坚定信心,切实发挥党组织战斗堡垒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坚决打赢疫情防控攻坚战。

会议要求,要进一步抓细抓实局系统防疫工作,切实做好疫情信息统计和报送工作,认真落实办公场所防护和消毒要求;要进一步强化优化窗口单位防疫措施,通过多种渠道发布和宣传疫情防控期间知识产权服务窗口业务办理的调整安排,努力把疫情对业务工作的影响降到最低;要一手抓疫情防控,一手抓工作落实,做好疫情防控工作对年度重点工作的影响评估,推进各项工作安全、有序开展。

芮文彪局长、杨慧副局长还对局机关和知识产权服务窗口的疫情防控工作进行了实地检查指导,并对一线工作人员进行了慰问。

27d09daac0d67e98135916e09aaf2c11.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