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知识产权局举办退休老干部新春团拜会 时间:2020-01-19

1月19日,市知识产权局举办2020年退休老干部新春团拜会。局党组书记、局长芮文彪出席会议,代表局党组向退休老同志拜年,感谢他们为上海知识产权事业作出的贡献。局领导班子成员、局机关各处室主要负责人等参加了团拜会。

芮文彪局长向退休老干部通报了局2019年的主要工作情况和2020年工作打算。2019年,全局系统在市委、市政府的坚强领导和国家知识产权局的有力指导下,在市市场监管局的直接领导下,聚焦亚太地区知识产权中心城市建设目标,加快推进引领型知识产权强市建设,着力深化创新改革,优化制度供给,集聚优质资源,为上海持续推进三项新的重大任务,加快建设“五个中心”,全力打响“四大品牌”提供有力支撑,圆满完成年度各项主要工作目标。

芮文彪局长指出,2020年,是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和“十三五”规划收官之年,也是上海第二轮知识产权战略纲要的收官之年,局系统将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考察上海重要讲话精神,进一步促进知识产权高质量创造、高水平保护和高效益运用,以更高的标准、更大的力度,全力以赴向基本建成亚太地区知识产权中心城市冲刺。希望退休老同志一如既往地支持和关心上海知识产权事业发展。

芮文彪局长表示,上海知识产权事业发展离不开退休老同志长期以来的关心和支持,市知识产权局将继续用心用情做好老干部工作,提升和改进服务水平,让老同志退休生活更加安心、舒心、暖心、放心。老领导、老同志们也纷纷表示,2019年,上海市知识产权局在新的领导班子的带领下,克服困难,砥砺前行,工作呈现了许多新亮点新成效,令人欣慰。特别是看到《回眸35年 展望未来(1984-2019)》上海市知识产权局工作发展历程的画册,更是感慨上海知识产权事业一步一步实现的历史性跨越,相信知识产权工作在新的阶段一定能取得更加辉煌的业绩。

2019年一年来,上海市知识产权局持续做好退休干部工作,局领导和相关职能部门开展了冬送温暖,夏送清凉等工作,集中走访慰问了局机关退休老领导和高龄、生病、生活困难老同志,送上了诚挚问候和美好祝愿。

1d2a2026855cb5aac081ebbcfce2209e.jpg

a6e2212fea68414be2e485fa48432323.jpg

dfd453c5f85be6b326782b134d1785d8.jpg
4d55d49f2853a7b23974f7a43fa37e79.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