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知识产权局党组召开基层党建工作述职会议 时间:2020-01-16

1月14日,根据市市场监管局统一部署,市知识产权局召开专题党组扩大会,专题听取局机关党委2019年度工作情况报告,局党组书记、局长芮文彪主持会议并点评,市市场监管局老干部处黄培东副处长、市纪委监委派驻市市场监管局纪检组监察室钦倩副主任应邀出席,局党组成员及局机关党委委员等相关同志参加会议。

局机关党委书记杨慧向党组汇报了机关党委一年来的工作情况,2019年,机关党委以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主线,认真落实基层党建工作责任制和党风廉政建设责任制,围绕中心、服务大局,努力推动上海知识产权工作高质量发展。

芮文彪在点评中指出,过去一年,机关党委在党组的领导下,认真贯彻落实新时代党的建设总要求和新时代党的组织路线,以提升组织力为重点,积极协助党组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夯实党的基层组织,教育引导局系统党员加强政治理论学习,推动建立“四责协同”机制有了新突破,党建引领知识产权业务工作有取得了新实效。

芮文彪要求,做好2020年党建工作,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和国家机关党的建设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和李强书记在市级机关党的建设工作会议上的讲话精神,始终把党的政治建设摆在首位,强化理论武装,持之以恒正风肃纪,全面提高机关党的建设质量和水平。

下一步,根据工作要求,局机关党委还将在一定范围内公布述职报告,自觉接受基层党组织和党员群众监督。

ea07de856f5dde673c5f6b6e60ce24f1.jpg

b39879d0995e87e114871ba081eb93f3.jpg

69252855913f6efd803f24e2660bbf43.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