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市知识产权局举行“三严三实”专题教育党课 时间:2015-05-21

    5月20日,根据市委统一部署,市知识产权局举行“三严三实”专题教育党课,局党组书记、局长吕国强为局系统干部上了“三严三实”专题教育党课。局领导班子成员,局机关及事业单位全体干部共80余人参加党课。

    吕国强首先传达了韩正书记在上海市党员领导干部党课上的讲话精神,并结合当前上海知识产权工作重点,指出开展“三严三实”专题教育,是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的延展深化,是持续深入推进党的思想政治建设和作风建设的重要举措,是严肃党内政治生活、严明党的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的重要抓手。吕国强要求,局系统全体干部要认真学习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要在深化学习上下功夫,在示范带头上下功夫,在从严从实上下功夫,切实把“三严三实”教育转化为改进作风、推动工作的强大动力。要结合工作和个人思想作风实际,把“三严三实”体现在行动上,落实到实践中。要把专题教育与当前工作结合起来,与局系统制度建设结合起来,与解决问题结合起来,真抓实干,为建设具有全球影响力的科技创新中心,更好地发挥知识产权支撑和保障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