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知识产权局召开局系统2015年度党风廉政建设暨党建工作会议 时间:2015-03-06

    2015年3月5日,市知识产权局召开局系统2015年度党风廉政建设暨党建工作会议。会议总结了2014年度局系统党风廉政建设和党建工作,对2015年有关工作进行了部署。会上,局主要领导与班子成员签订了党风廉政建设责任书,与局所属事业单位主要负责人签订了党建工作责任书。

    局党组书记、局长吕国强主持会议并讲话。吕国强要求局系统广大干部群众要按照中央和市委的要求,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全面落实十届市委七次全会、十届市纪委四次全会部署。一是要抓好责任落实。班子成员要按照落实党委主体责任的要求,切实履行“一岗双责”,担负起抓党风廉政建设的政治责任;二是要严格遵守党的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强化对纪律执行情况的监督检查,确保党的纪律成为刚性约束;三是持之以恒地加强作风建设。巩固和深化作风建设成果,完善作风建设长效机制,实现作风建设常态化、长效化;四是认真贯彻落实惩防体系规划,扎实推进风险防控机制建设。要坚持“严”字当头,以法治思维和法治方式从严执纪,积极营造风清氛围,为加快打造上海亚太地区知识产权中心城市、促进上海建设具有全球影响力的科技创新中心提供有力的纪律保障。

    局领导王静、朱启高、客绍英、朱跃林及局机关全体公务员、局所属事业单位全体人员参加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