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市知识产权局召开2014年度领导班子民主生活会 时间:2015-02-03

 

    1月26日,上海市知识产权局召开2014年度领导班子民主生活会,会议由局党组书记、局长吕国强主持,市委第十督导组组长汪兰洁出席会议并讲话。局领导班子全体成员及有关部门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上,吕国强同志代表局党组通报了局领导班子关于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整改落实情况,并围绕本次民主生活会主题,对照检查问题、剖析原因及提出整改措施。成员之间诚恳地开展了相互批评。

    汪兰洁同志在讲话中充分肯定市知识产权领导班子民主生活会,希望市知识产权局领导班子高度重视党的建设,落实从严治党责任;坚持贯彻民主集中制,严肃党内政治生活;坚持攻坚克难,推进知识产权改革各项工作,以更加务实的作风推动整改落实。吕国强同志代表局领导班子,表示要以此次民主生活会为契机,进一步加强班子自身建设,严格管理干部队伍,切实提高服务能力,进一步支撑创新发展的需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