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知识产权局传达学习十届市委六次全会精神 时间:2014-07-18

  7月18日,市知识产权局党组召开专题会议,传达学习十届上海市委六次全会精神。市知识产权局党组书记、局长吕国强主持会议并讲话,局党组成员及全局系统处级以上干部参加会议。

  吕国强在会上传达了韩正书记、杨雄市长在十届上海市委六次全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并就全局系统贯彻落实会议精神提出要求:一是要认真抓好会议精神的传达贯彻,全局系统各级领导干部要进一步认真学习领会会议精神,并尽快把会议精神传达到全局系统的广大干部群众,切实把全局上下的思想统一到市委的决策部署上来。二是要紧密结合下半年工作抓好会议精神的贯彻落实,重点围绕完善上海自贸区知识产权工作体制与机制建设、推进浦东新区知识产权管理体制与保护机制改革、加快上海知识产权制度改革创新、促进全市企事业单位知识产权工作发展、加强上海知识产权领域国际合作交流等重点工作,把会议精神落实到实处。三是要进一步加强作风建设,全局系统党员干部要积极适应形势发展和环境变化,切实增强落实“三严三实”要求的自觉性,不断提高自身能力素质,坚持以敢担当、敢作为、敢攻坚的作风,进一步推进上海知识产权工作的改革发展,不断在全国知识产权事业发展中求先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