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知识产权局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 时间:2014-06-30

  6月27日,市知识产权局召开会议,学习传达习近平总书记在上海视察工作时的重要讲话和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办公厅调研时的讲话精神。局党组书记、局长吕国强出席会议并讲话,局党组全体成员及局机关全体公务员、局系统处级以上干部参加会议。

  吕国强在讲话中要求,一是要认真学习。重点围绕习总书记在上海视察工作时提出的“四个着力”,以及在中央办公厅调研时提出的“五个坚持”的要求,增强党性修养,把中央和市委的要求转化为工作中的准则、规范;二是要与知识产权工作紧密结合。充分发挥上海的综合优势,大力推进自贸试验区知识产权工作,进一步完善知识产权运用和保护机制,推进上海知识产权工作体制机制创新;三是要与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紧密结合。更加自觉地转变作风,进一步查找思想上、作风上的差距,查找整改工作中的问题和不足,完善整改内容和整改措施;四是要与干部队伍建设紧密结合。下半年要继续开展党性教育和能力培训,把培育和践行核心价值观作为一条主线,进一步坚定理想,增强党性,优化知识结构,拓宽眼界和视野。局系统各部门、各单位要进一步增强做好工作的责任意识和创新意识,按照年初确定的重点工作,认真完成下半年工作任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