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知识产权局领导赴杨浦区调研知识产权工作
(2018年02月28日)    

近日,市知识产权局局长陈亚娟、副局长芮文彪带队赴杨浦区知识产权局调研,了解杨浦区知识产权工作情况,并听取相关意见建议。双方就促进高校技术转移与成果转化、提升知识产权公共服务能力、加强知识产权政策支持等进行了沟通交流。

杨浦区委书记李跃旗表示,杨浦区正在加快“三区一基地”建设,将着力全面提升知识产权创造、运用、保护、管理和服务全链条工作水平,结合区域特色积极打造杨浦知识产权工作品牌,希望市知识产权局将更多试点项目放到杨浦。

陈亚娟表示,市知识产权局将继续加强对杨浦区知识产权工作的服务和指导,支持杨浦区对接创新主体需求,进一步完善知识产权政策体系、服务体系和管理体系,依托上海国际知识产权学院等,进一步集聚和培养懂得国际法律和国际惯例的知识产权复合型人才,促进知识产权成果的市场化和产业化,不断提升知识产权对杨浦国家双创示范基地的支撑保障作用。

杨浦区副区长谈兵等参加调研。



01163216vbn1.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