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市召开上海市“销售真牌真品,保护知识产权”承诺活动工作交流会
(2015年02月03日)    来源:

 

    2015年1月30日,本市召开上海市“销售真牌真品,保护知识产权”承诺活动工作交流会。来自市、区(县)相关政府部门、社会组织和商业系统承诺单位的近80人参加了会议。市知识产权局党组副书记王静出席会议并讲话,市消保委副主任赵皎黎、市商联会副会长刘荣明出席会议。

    会上,市商联会副会长刘荣明代表市承诺活动办公室报告了2014年承诺活动工作开展情况。上海市第一百货商店、闵行区知识产权局、上海灯具城市场经营管理有限公司的有关负责同志分别代表案例获奖单位、区县指导小组和承诺单位进行了工作经验交流。王静副书记代表市承诺活动倡导小组讲话,希望承诺活动在新的一年里能够继续为创造上海良好的知识产权保护环境而做出积极贡献。

    会议还对2014年14家承诺单位申报的典型案例、优秀案例予以了表彰,并正式推出了2015年上海市“销售真牌真品,保护知识产权”承诺单位266家。